死狗理論!柯文哲:就算KMT爛到一個程度,DPP也不會贏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人只能選擇「比較不爛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上圖/資料畫面)外傳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表示「還在想」,但也提醒民進黨,千萬不要以為國民黨爛到一個程度,就會贏得選舉,民進黨如果是這樣心態「要執政遙遙無期」。

柯文哲22日受邀到台中演講,對於媒體詢問他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他說,自己不是民進黨員,為了選舉臨時加入很奇怪,但可以坐下來談,「我一直在考慮、學習,政治沒那麼難,找回良心而已。」

針對民進黨指柯文哲「不受控制」,他說,民進黨內也一堆「自走砲」,不見得每個人都很聽話,黨應站在對人民有利立場來思考,不該有控制與否的問題。

柯文哲強調,民進黨內有「死狗理論」,就是看到國民黨爛到一定程度, 選舉就會贏了;他舉例,像總統馬英九的民調只剩下9.2%,但民進黨的支持度卻不超過35%。他認為,目前民進黨要執政還是遙遙無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