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某黨高層授意」929嗆馬 目的在分散媒體報導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街頭要選自己想去的那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府已經把整個國家搞到民不聊生、遍地烽火,死了仲丘不夠,現在張藥房老闆也走了。」公民1985行動聯盟對此感到相當痛心,將在國慶日當天舉辦 「十月十日、天下為公」活動,邀請所有公民穿著白衣站出來,讓政府聽聽「超越藍綠」的聲音,讓國家知道人民才是主人。


▲馬英九民意狂跌。

PTT網友、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言人之一的spicycop 20日發文呼籲公民上街,文中他也質疑由資深媒體人葛樹人、本土藝人郭美珠等人舉辦的「凱道929怒吼罵英九」活動,是受「某黨高層授意」,目的是要分化全國關廠工人連線舉辦的嗆馬活動,分散媒體報導的注意力。

spicycop 指出,該團體曾透過某單位盼與公民1985行動聯盟取得聯繫,但遭拒絕;民眾若要上街參加929嗆馬活動,建議參加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所舉辦的場次,最好去填寫他們的報名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25043834316601/?fref=ts )以利規畫進行。

《蘋果日報》報導指出,葛樹人對於網友質疑,嚴正駁斥「絕對沒有任何政黨授意」請外界不要惡意指控、中傷;spicycop則強調文章是個人發言,沒有證據,因擔心民眾被利用,才發文提醒。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預計在929號召民眾穿黑衣上街,從下午2時30分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集結,包圍國民黨全代會會議舉行地,讓馬英九出不來。「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是由惡性倒閉的自救會所組成,勞委會不放棄向關廠工人們討「棺材本」,讓這些關廠工人走投無路,憤而決定在29日國民黨全代會時走向街頭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