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糾紛古惑仔1個月砸店2次  警4小時抓影武者樹威信

▲1個月砸2次!古惑棒仔球棒鐵鎚砸車行。(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古車買賣最後竟釀成古惑仔砸店,高雄市有一家中古車行,1個月內連續被10幾名不知名的男子上門砸了2次,不只是拿球棒,甚至連工程用的大鐵鎚也拿出來,整個砸店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嚇得店家直說沒王法了!

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惡煞上門,3部車就停在中古車行前面,10幾個人衝了下來,拿著武器就是一陣亂砸,外面砸不夠還衝進店內,裡面的車幾乎都糟殃了,車窗整個被打破,仔細看尋仇意味相當濃;球棒不夠,連工程用的大鐵鎚都來了,讓在店內的老闆看傻了眼,搞不清楚是什麼情況。

►買賣糾紛砸店教訓,被害人砸店快狠準。(圖/東森新聞)

老闆直說真的太囂張!因為1個月內這已經是第2起,第1次砸店時,來了2部車,大約8個人,拿著球棒猛砸車,第2次砸店的人更多,10幾個人乘坐3台車,且手段更為凶狠,讓人質疑是否真有深仇大恨?

實際來到這家中古車行,看看砸店後的情況,裡頭的每部車都被砸壞,車窗碎片散落在地上,出手的狠勁不難想像,不過砸店擺明挑戰公權力,警方在案發4小時內就找到背後的影武者請他們到案,中古車買賣糾紛居然成了砸店,事情沒解決變得更嚴重,這下想擺平光是毀損賠償就是一筆不小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