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阿囉哈滷味被砸店 家族恩怨浮上檯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和氣才能生財啊~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吳建毅、顏志良/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滷味店「阿囉哈」6日晚間遭四名黑衣男子持棍棒砸店,儘管沒有人受傷,生意卻一度被迫中斷,店家懷疑是因為分家爭經營權、另起爐灶的二姊涉案,但二姊開的滷味店不回應,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這家滷味老店的家族恩怨也再度浮上檯面。

高雄知名老店阿囉哈滷味,昨晚被砸店後,員工忙著清理遭破壞的燈具,鐵框搖搖欲墜,櫃台的框條甚至已經掉出來,原本應該在展示台上的滷味,只能暫時用籃子堆疊在地上。

員工似乎見怪不怪,還將矛頭指向隔壁這家由二姊自行經營的滷味店;儘管被砸的這方一口咬定,但被指控的另一方不想回應。警方則過濾店內監視器與路口監視器,但找不到四名黑衣人行兇的證據。

阿囉哈滷味老店位於高雄鹽埕區大仁路,經營超過60年,由盧洪操與小兒子、媳婦共同經營;旁邊另一家同名滷味店,則是盧的女兒開的,兩家都強調「正宗」,如今因為不明人士砸店,也讓家族恩怨登上社會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