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到麵店堅持買粥 被拒怒吃醬料、砸麵發酒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酒品!不但酒後不能開車,連走在路上都造成危險。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葉弘傑/台中報導

喝酒鬧事真的要不得!台中市一名47歲的李姓女子因為心情不好喝了酒,竟然跑到一家麵店堅持要買粥,但偏偏店裡無粥可賣,加上李女渾身酒氣,老闆當場拒絕,不料李女情緒失控發酒瘋,在店內大吵大鬧,打翻店家煮好的麵,還飆罵三字經,老闆只好報警,將她移送法辦。

8月13日凌晨1點多,監視器錄到一名女子喝得醉醺醺,走了進小吃店,向老闆點了一碗粥,但店裡賣的只有麵、沒有粥,女子情緒突然失控,拿起桌上的調味醬大口吃了起來,被老闆制止之後,女子更惱羞成怒,開始飆罵髒話。

文正所員警指出,「老闆跟她表示,店裡面沒有賣粥,而且看到她有疑似酒醉的情況,有跟她拒絕,女子就跟老闆起了口角衝突。」只見女子左手插腰,指著老闆破口大罵三字經,老闆置之不理,女子竟然把攤子上的麵一碗一碗倒出來,還把碗摔在地上,擺明故意搗亂,讓店家做不了生意。

文正所員警指出,「把店家煮好的麵打翻,我們警方到場處理,這名女子有辱罵我們員警。」煮好的麵被喝醉酒的女子白白糟蹋打翻,老闆氣得拿起手機報警,一看警方到場,女子沒有收斂,反而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被依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罪嫌移送法辦,恐怕要等到酒醒後,才會後悔自己喝多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