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模和領隊激情「摩震」 摩天輪車廂搖不停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震、機震、摩震...還有什麼可以震震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一某樂園驚現有模特兒和男子「摩震」,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摩天輪升高後,上述男女開始親熱,車廂搖晃得很厲害,幾分鐘後,走下摩天輪,兩人已經穿著整齊。►►看更多激情摩震~震~震~震~照

大陸知名部落客「長春國貿」17日晚上在部落格上爆料稱,有網友提供了一組照片,該照片內容是一對男女在摩天輪上激情玩起了「摩震」。據指出,事發於13日,該網友到浙江某樂園遊玩,跟一隊打著某模特兒培訓公司牌子的人一起排隊搭摩天輪,「他們隊伍中一個中年男領隊,其餘的都是高挑靚麗的女孩子。」

該網友從那隊人的交談中得知,應該是培訓結束後大夥出來放鬆遊玩。搭摩天輪時,領隊和一名紅裙性感女子共乘,但當車廂不斷升高,該網友卻看到前方的車廂大幅搖晃,原來是那對男女竟然情不自禁了(上圖/取自長春國貿部落格)。「7、8分鐘後,當我們走下摩天輪時,前面的兩位已經穿著整齊下到了地面,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在等著同夥們。」

►►看更多激情摩震~震~震~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