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空車震! 河南堯山索道驚見情侶偷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就是所謂的「人在做天在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廣西某高校才傳出「偷歡門」,震動了整個網路,而近日在河南堯山,有一對情侶竟然在纜車內上演親熱,玩起「高空車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笑稱:「是抱在一起取暖,沒聽過高處不勝寒嗎!」

24日在網上出現一段《情侶在高空纜車上偷歡》的影片,這段長僅1分鐘的影片顯示,拍攝者坐在纜車內,對面過來另一輛纜車,就在擦身而過之際,隱約可以看到纜車內有一對男女,男方坐在椅子上,女方則坐在男方大腿上,兩人身體貼在一起。

「哇靠!」大概是被這一幕嚇到,拍攝者忍不住爆粗口。據指出,影片拍攝於河南堯山景區,他本來與女友在欣賞奇特山峰,沒想到意外見到火辣辣的「高空車震」。

影片被網友瘋狂轉發,不少人「車震」情侶的行為感到憤慨,「實在很無語!有飢渴成這樣?」不過,也有人認為,如果是情侶,親熱一下不需要大驚小怪。另外,還有人笑稱:「是抱在一起取暖,沒聽過高處不勝寒嗎!」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最清純開箱文! 喬喬眼珠子比手機閃耀

台南怪醫黑傑克!林炳煌:初診必須聽我演講

媽媽我愛你! 陸6歲童圖畫「超萌道歉信」

【影】阿美族小蘿莉萌翻HB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