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流雲系移入 基隆、北海岸降大雨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秋意漸涼了。

▲基隆、北海岸地區下大雨。(圖/中央氣象局)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由於對流雲系移入,18日基隆北海岸、台北市、新北市、宜蘭及花蓮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新北市萬里區大坪上午8到9時已降下36.5毫米雨量,基隆市區也有28.5毫米 ,氣象局呼籲民眾需嚴加注意大雨、雷擊和強陣風。

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北海岸與新北市發布大雨特報, 基隆涵蓋區域包括:安樂區、中山區、中正區、七堵區 、信義區、仁愛區、暖暖區;北海岸地區包括: 石門區、三芝區、金山區、淡水區、萬里區、瑞芳區、 雙溪區、貢寮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萬里區大坪、瑞芳區大粗坑在上午8時到9時已分別降下19.5、36.5和33毫米雨量;而基隆市區也有28.5毫米雨勢。

▼天兔颱風攪中秋,路徑北修陸警機率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