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王嫁女兒!馬覺得委屈:並沒有故意裝傻

▲馬英九接受《中天新聞》專訪時,指出他真的不知道王金平是去嫁女兒。(圖/中天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政爭掀起9月政壇腥風血雨,馬英九總統在17日接受《中天新聞》專訪時指出,王金平的關說成功,「是對台灣司法非常大的傷害」。馬英九也再度澄清自己「事先不知」王嫁女兒,並沒有不近人情,他覺得很冤枉。

國民黨在16日時曾發文宣幫馬英九緩頰,強調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是一個「不得不做的痛苦決定」,並以斗大字體澄清馬「事先不知」王金平嫁女兒,絕非沒有人性刻意挑此時出手。在17日的《中天新聞》專訪中,馬英九也再度說明他是真的不知情王金平嫁女兒,「並沒有故意裝傻」

▼16日國民黨文宣已說明馬英九對王出國嫁女兒完全不知情。(圖/國民黨文傳會)

馬英九表示,當初在5人小組的時候,王金平說下個禮拜他要到馬來西亞,但是只告知是私人旅遊。後來在7號他與王通電話時,王金平才對他說希望自己女兒能夠穿婚紗,到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拍照,這時候他才知道原來王金平是去嫁女兒。

對於外界批評馬英九很不近人情、冷血,馬大聲喊冤覺得自己很冤枉。馬英九指出,他後來知道王金平是是去參加女兒的婚宴的時候,就沒有再催王趕回來,「我覺得我並沒有不近人情,因為我確實是不知道」。馬英九說,現在也證實了他真的是不清楚,還說他請曾永權秘書長去問的時候「連幕僚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