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學生曬「宿舍自炊神器」 電熨斗烤香腸最獵奇!

▲有了電熨斗,在宿舍也可以烤香腸。(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住宿生都知道,為了避免供電不足,一般宿舍都會禁止使用大功率的電器,肚子餓想煮東西只能泡泡麵解決,但學生也不是省油的燈,發揮創意找出各種「宿舍自炊神器」,像是用電熨斗烤香腸、把飲水機拿來煮火鍋,為了吃無所不用其極。

▲電熱水壺燙青菜。(圖/翻攝網路)

最近有大陸網友PO文「盤點大學宿舍那些神奇的炊具,你用過哪些」,討論如何使用宿舍現有的電器變出美食。低功率的電熱水壺煮麵、燙青菜還算小case,用飲水機的儲水槽煮火鍋、涮羊肉才夠看,甚至有人將電熨斗倒著放,在鐵片接觸面放上香腸,當場變成鐵板燒。

▲飲水機的儲水槽煮火鍋。(圖/翻攝網路)

還有網友更高招,想吃燒烤時,直接把鐵質鞋架拿來當烤肉架,放上木炭,想吃什麼就烤什麼,連隔壁寢室都來借去煮魚,魚還是學校湖裡撈的,「多自食其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