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叮到快翻桌!中央大學女碩生拿洗衣籃套頭當蚊帳

▲中央大學女碩生受不了蚊子攻擊,拿洗衣籃套頭當蚊帳。(圖/翻攝PTT笨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晚上睡正熟時,最討厭不速之客來打擾。一名中央大學女碩士生「被蚊子叮到快翻桌」,日前突發奇想,找來32元的折疊網狀洗衣籃套頭當蚊帳,因此換得一夜好眠,並將照片PO上PTT笨板,最近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封為「生活智慧王」。

洗衣籃不再只是堆衣服用!中央14舍女碩生每晚被蚊子叮到睡不著覺,於是和室友腦力激盪,把寢室唯一一個的折疊網狀洗衣籃拿來當蚊帳,花費便宜只要32元,還能換得無價的一夜好眠。

女碩生將照片拍下PO網,開心和網友分享,有人笑說,「生活智慧王!看笨板長知識」,還有人大推「創意無限」,可以參加發明獎了,不過也有網友不解,「為何不去買蚊帳?」

女碩生解釋,「蚊帳貴又不好拋售」,只好和室友一起瞎搞,只是她們僅有一個摺疊網狀洗衣籃,「另外兩個同居人還是要輪流當吳猛」,繼續養蚊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