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的瘋狂排列,香醇動物就此現身!

圖、文/生活童話

藍山、曼特寧、巴西、卡布奇諾、拿鐵,喜歡品嘗咖啡的讀者可能現在手邊就有一杯香醇的咖啡,但今天生活童話要介紹咖啡,又跟咖啡沒什麼關係,相信不少讀者看到現在有點迷惑了吧,其實是因為今天我們看到一系列精彩的創作,設計師Irina Nikitina利用咖啡豆排列出大大小小的可愛動物,哪隻最有神韻?哪隻最可愛?一起來看看!

17

好可愛的貓咪,Irina Nikitina還將貓咪眼睛特地以整杯的咖啡代替,十足咖啡貓咪(還是貓咪咖啡XD)

16

左邊的應該是小豬,但是右邊的就讓讀者們自己想像了。

15

除了咖啡豆跟整杯的咖啡,Irina Nikitina還利用了生活周遭會出現的素材作為裝飾,小蜜蜂採花蜜囉!

14

蝸牛也是可愛到不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小細節,每隻動物的眼睛除了以咖啡作為主軸,在攝影師的光線捕捉下,也有了不同的眼神表現。

13

這是一隻螞蟻坐在蜘蛛上嗎?!

12

章魚先生的其中一隻觸角拿了小湯匙,難道是想要偷偷攪拌這杯咖啡?!

11

其實這一系列的咖啡豆拼湊最讓生活童話佩服的地方並不完全在於豆子的排列,而是咖啡杯裡的眼珠子,除了攝影師對光線的功力,如何攪拌咖啡也是一門學問!

10

這隻是刺蝟嗎?

9

又是貓咪出現,這個眼珠怎麼可以這麼栩栩如生啊!

8

隨興拔一些小草,就可以成為馬兒的鬃毛跟尾巴!

7

螞蟻在這一系列的作品中出現好幾次囉!

5

烏鴉從天而降,原來是為了想叼住這一個橘色毛線球!

4

3

螞蟻跟毛毛蟲的對話,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2

一口氣看了這麼多張Irina Nikitina跟咖啡豆的創意設計,讀者們是不是很想拿出家裡的咖啡豆自己動手拼拼看?這樣的創作雖然童趣十足,但推出後也有很多網友表示這麼多的咖啡豆放在一起,有密集恐慌症的網友看了可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是生活童話認為,如果有點害怕,那就稍微拿遠一點欣賞吧!今天,也來一杯香濃的咖啡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KeepCup 隨身咖啡杯-浩瀚系列

貼心附防熱杯圈,不燙傷玉手-麋鹿造型杯

好茶.好杯-幾何竹環杯+茶包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