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不近人情汙名 麥當勞叔叔之家錦安里落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因為一張「誓死抵抗」反對病童之家,進駐在大安區的公告,造成輿論譁然。現在「麥當勞叔叔之家」終於落成,當初的爭議落幕,很多里民也投入志工行列,里長更親自出席落成活動,擴建後的病童之家,未來將造福超過1萬5000人名的病童家庭。

開心剪綵,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落成,台北市長郝龍斌送上用自己襯衫做成的麥麥熊,要送給入住病童。郝和病童一塊鋪床單,展現親和力,去年病童之家要擴建進駐大安區,一度傳出在地居民反彈,還準備連署抵抗、輿論譁然,但現在爭議落幕。

錦安里長龔志慧解釋,「在不了解的狀況,大家比較會有一些幻想空間比較不一樣,負面的東西也比較多一點,經過大家協調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里民也當志工投入服務,擴建完成的病童之家,房間增加了3倍,還有超大遊戲間,1年可幫助1萬5000個病童家庭,讓父母揪感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病童小琦母親表示,「金山這裡離台大(醫院)很近,我們要回診就醫就很方便,比之前內湖方便很多,以前內湖要坐計程車過來。」罕病童母親哭成淚人兒,中途之家設立造福需要的民眾,爭議不再,更要洗刷當時不近人情的印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