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板女神」Ashley脫到剩bra 陽光刷街玩累脫T洗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

「飆板女神」Ashley玩到汗流浹背,拿自製「飆板」到河邊洗衣。(圖/鄭夾克提供,僅供ETtoday新聞雲刊登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台中攝影師鄭夾克用鏡頭拍下「飆板女神」的美麗身影,並向《ETtoday新聞雲》分享該作品。他將洗衣板與滑輪結合自製滑板,甚至拍攝汗流浹背的模特兒脫掉t-shirt,在河邊洗衣服,呈現刷街洗衣兩相宜的趣味畫面,而拍出成品讓他跟模特兒Ashley都感到相當滿意。點此看更多飆版女神帥氣美照。

鄭夾克過去曾是特技腳踏車教練,目前興趣是攝影。他接受《ETtoday新聞雲》表示,當初知道Ashley有在玩滑板,特別設計這個搞笑版滑板,雖然只是洗衣板,還是請她發揮所能,盡可能達到畫面效果,拍攝當天天氣真是好到沒白雲,隨機取景讓模特兒能演的盡量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hley是一位滑板狂熱者,鄭夾克藉由她的專長特別設計這個搞笑版滑板。(圖/鄭夾克提供,僅供ETtoday新聞雲刊登使用,請勿隨意翻拍。)

Ashley今年30歲育有1兒,她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表示,自己從國三開始玩滑板,這次拍攝的飆版雖然不是很好滑,但基本動作還難不倒她,「我什麼板都能玩,會玩的很有態度」;至於脫t-shirt洗衣服畫面是否惹另一半吃醋?她表示老公非常大方,還蠻支持這次的拍攝工作。

鄭夾克描述,這系列的作品從備料到拍攝花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而攝影地點則是在高美濕地。他將「飆板女神」作品放在臉書後,得到許多朋友稱讚,友人表示,「你真是太有才了,喜歡你的驚喜」、「超有創意,拍的很有FU,我都懷疑好像真的很好玩的板!」,也有人說「我是不是該入手一塊?」點此看更多飆版女神帥氣美照。

►►熱情、陽光、清純、性感──《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開跑囉!誰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快來投她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