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連體姊妹花》 怪異「親情牌」挑戰禁忌

AV電影《連體姊妹花》, 描述一對連在一起的姊妹的性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年代,你大概以為A片什麼點子都玩遍了吧?但是最近一部將於11月26日發行、名為《連體姊妹花》(Conjoined)的影片,卻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這個點子是成人片導演史考(B. Skow)想出來的。他在YouTube上看到一對連體雙胞胎的故事。其中一人很胖,另一人很瘦。於是他開始想像兩人的個性差異以及在性方面的「可能性」。

史考說:「我想知道,如果其中一人想做愛,另一人怎麼辦?而且,如果其中一人戀愛了,『另一半』是否會吃醋?」,他喜歡有趣的故事,於是找公司投資開拍。

在他的構想裡,這對連體姊妹花是在腰椎部分相連在一起。當其中一人跟別人做愛時, 會拿一條毯子蓋住旁邊的姊妹。 但是,「另一半」仍然會感覺到「姊妹」 在「辦事」。

飾演這對連體姊妹花的是米夏布魯克斯(Mischa Brooks)與賴琳蕾伊(Rilynn Rae)。史考說,找她倆演出,原因是她們長得很像。儘管賴琳身高178公分, 比米整整高了20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