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體育嘉年華開幕 「拒菸、拒檳榔、瘦身」

記者楊昌林/台中報導

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7日在梧棲區台中港區綜合體育館盛大舉行,一大早即由5千人大健行揭開序幕,接著有40多個團體表演舞龍舞獅、霹靂小組戰技、啦啦隊、舞龍舞獅、花式溜冰等技藝,吸引數萬名觀眾參加,現場熱鬧滾滾。  

嘉年華會開幕典禮由市長胡志強及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等人,分別擊破貼有菸、胖與檳榔的大氣球,象徵今年的活動主軸為「拒菸、拒檳榔、瘦身」。

立委楊瓊瓔、市議員楊典忠、尤碧鈴、市府消防局長廖明川、市府新聞局副局長陳素秋及沙鹿區長陳小菲也都到現場與民同樂。  

市府為了這次活動,可說是全體總動員,文化局安排戶外樂團、街頭藝人表演。

警察局提供武器裝備展示、霹靂小組戰技表演、吉普車落差表演及展示;消防局則有防火宣導、射水活動、濃煙體驗、地震車體驗。

環保局有綠色消費宣導、廢乾電池回收等。

此外,現場另有槌球、木球、射箭等多項運動體驗活動,而議長盃親子健行、花式溜冰賽、三對三籃球賽也同時舉行。(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