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開恍神失控撞電桿 抬頭看...編號「444」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上醒來看鬧鐘,上頭指著「四點四四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28歲營造廠林姓小開,疑似吃藥恍神,在行經西濱後龍路段時,衝出邊坡衝撞電線桿,由於車輛被電線桿卡住,坐在駕駛座的林男動彈不得,林妻則是自行爬出。路過此地的目擊者見狀,幫忙攔車求援,最後由救護人員救出林男。巧合的是,電線桿的編號為「044」、「444」


▲苗栗失控衝撞邊坡電桿,編號「044、444」。

6日早上,林男在妻子陪同下看醫生打針、吃感冒藥,回程時疑似恍神撞上電線桿,而這根桿子上的編號正好是「044」,一旁還有舊的編號「444」,讓目擊民眾感覺毛毛的。目擊者說,原本看到撞爛的車身時,以為是報廢車,但發現有閃燈,還有衣服,才折回查看,發現原來是場車禍。


▲林男衝出邊坡,轎車卡在電桿上。

目擊者幫忙求援,後龍、溪湖消防分隊和特搜隊接獲通報前往現場處理,但因為林男卡的太緊,眾人一時不知如何出手,最後才合力救出林男。林男獲救後,雙腳無力,要在別人攙扶下,才能走上擔架,他的太太則是站在一旁驚魂未定。

林太太說,自己是陪先生去打針,兩人準備要返家,誰知道會在離家幾公里的路程上出車禍。事後,兩人又被送林太太任職的苗栗大千醫院醫治,幸好兩人都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