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媽潔西卡艾芭、吉賽兒邦臣 帶著孩子度假去

文/Hully
上周末是美國的勞工節連假(labor day long weekend),勞工節自1882年演變至今,不只工人,學生、一般民眾都會在這天聚集在一起,參加野餐、音樂會等活動。大明星們喜歡在這天攜家帶眷一起旅遊,或是號召三五好友開個party,趁難得假期好好聯絡感情!

   

▲(左)潔西卡艾芭與親友到海邊玩水。(右)吉賽兒邦臣帶著孩子們到公園散步。(圖/達志影像)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約了家人和朋友,一起到馬里布海灘玩水。小女兒穿著可愛連身泳衣,帶了頂大帽子防曬,超萌模樣吸睛度可不輸媽媽。潔西卡身穿鮮豔的紫色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外面披著Wayf的和服式罩衫,寬鬆設計加上印花、流蘇元素,成功打造度假風情。

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帶著孩子們在公園裡野餐散步,享受天倫之樂。看到吉賽兒把女兒高高舉起的歡樂畫面,母愛的真情流露讓她更加動人。吉賽兒穿著粉紅色短版針織衣,搭配灰色牛仔長褲,一身便裝才能與孩子互動零拘束。

   

▲(左)凱蒂佩芮在家裡開趴。(右)艾希莉提斯代爾與未婚夫一起參加派對。(圖/達志影像)

凱蒂佩芮(Katy Perry) 在好萊塢家中舉行派對,女星柯勒卡達宣(Khloe Kardashian)也共襄盛舉,賓客們玩著乒乓球,或在游泳池畔聊天,度過愉快假期。凱蒂佩芮身穿American Apparel的向日葵打結襯衫與同系列短褲,綁上俏麗髮帶,熱情洋溢。不過凱蒂的褲子是不是太短了?頻頻拉扯的動作實在不太好看!

艾希莉提斯代爾(Ashley Tisdale)與未婚夫克里斯塔夫佛蘭奇(Christopher French)一起參加派對,好友傑西麥特卡爾菲(Jesse Metcalfe)也一同出席。艾希莉身穿Free People的上空泳衣,為了秀出泳衣特色,特意將Wildfox Couture的牛仔短褲鬆開一格,腳踩Sam Edelman涼鞋,清涼有勁地準備狂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