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里奇綁領巾 法國度假好時尚

文/Hully
夏天穿清涼,但衣服太素、領口太低時該怎麼辦?圍上圍巾或絲巾?看到外頭大太陽,相信多數人實在提不起勇氣。何不試試質地透氣、輕薄小巧的「領巾」?領巾不僅是秋天配件,在夏天也能大放異彩,讓造型更加多元;不同的折疊、打結位置,都能營造不同風情,創造多層次效果。在13/14的巴黎秋冬女性時裝秀,Miu Miu也在多款新裝上大玩領巾造型,充分展現玩色與混搭俏皮。

   

▲(左)Miu Miu秋冬時裝,大量使用領巾裝飾。(右)妮可里奇到法國度假。(圖/達志影像)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帶著兩個小孩到法國度假避暑,現身聖特羅佩鎮的她開心血拚。妮可在黑色墨鏡與背心之間綁了一條綠領巾,不但營造視覺亮點,也讓她更融入當地時尚氛圍。

   

▲(左)奥利維亞巴勒莫與男友逛街。(右圖左)喬治亞梅賈格爾與好姊妹吃飯。(圖/達志影像)

奥利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與男友感情好,小倆口最喜歡一起在街頭趴趴走。這天兩人現身紐約,奥利維亞怕裸色衣服太單調,用Zara的點點領巾做裝飾,配上Paige的牛仔褲,造型隨興不隨便。英國當紅名模 喬治亞梅賈格爾(Georgia May Jagger)與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好姊妹上月底相約,一起出門吃晚餐。賈格爾以裸色襯衫配Hudson jeans牛仔褲,襯衫若隱若現透著Marc Jacobs內衣,怕胸口太空,賈格爾將印花手帕當領巾綁,讓性感低調的穿著大大加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