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穿蕾絲洋裝 胸前若隱若現

文/Hully

以純潔當針,浪漫當線,交織出的瑰麗紗緞,時而夢幻時而媚惑,詮釋著女人的百變樣貌…這令人摸不著、看不透的小可愛就是蕾絲,從16世紀演變至今,在顏色與織法上早已變化萬千,做為禮服材質可性感可夢幻,無論拼接或外罩,都大方不失優雅,無怪乎成為女星青睞的服飾材質。

   

▲(左)凱蒂佩芮。(右)莉莉柯林斯。(圖/達志影像)

凱蒂佩芮(Katy Perry)替電影《藍色小精靈2》配音,上月底出席洛杉磯首映會時別出心裁,配合小精靈的藍皮膚,選擇了Tadashi Shoji的藍色蕾絲洋裝,玫瑰刺繡拼接中長皮裙,腳踩同色系的Pedro Garci高跟鞋,性感中透出個性。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忙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宣傳,日前赴西班牙馬德里出席首映會。大紅色的Houghton Custom蕾絲禮服,配上B Brian Atwood的紅色高跟鞋,打算以一身紅的氣勢驚豔全場。

   

▲(左)奧利維亞魏爾德。(右)卡門伊萊克特拉。(圖/達志影像)

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為宣傳電影《狐朋酒友》(Drinking Buddies),特地上David Letterman的《The Late Show》脫口秀造勢。一襲Theyskens' Theory Resort的2014春夏洋裝,外層薄紗透著裡面的深V短裙,優雅迷人,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的裸色高跟鞋,宛如女神降臨。

卡門伊萊克特拉(Carmen Electra) 月中赴西好萊塢的Hooray Henry夜總會,身穿紅色蕾絲合身洋裝,不但讓Bra若隱若現,更展現美妙胸腰曲線,腳踩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跟鞋,惹火打扮迷倒一堆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