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墨里根洋裝開衩 打造唯美南洋風情

文/Hully
九月即將到來,炙熱高溫開始慢慢退燒,趁著天氣仍好,趕緊把握時光享受熱情太陽、涼爽夏夜,順便穿上熱帶印花服飾,與扶桑花、棕梠葉、椰子樹相伴,享受悠閒的南洋度假風情!

   

▲(左)凱莉墨里根街頭散步。(右)莎娜拉森出席「the Myspace Event」。(圖/達志影像)

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心情好,這天在曼哈頓街頭邊走邊講電話,走了好一段路。凱莉的印花長洋裝側邊開衩,小露性感,腳踩紅色平底涼鞋,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奕奕。

女星莎娜拉森(Sanaa Lathan)出席洛杉磯的「the Myspace Event」活動時, 以Alice + Olivia的洋裝現身,熱帶雨林印花把她的小麥肌襯得更健康,淺藍腰帶彷彿蔚藍天空,交織出一幅迷人風景。

   

▲(左)貝拉索恩、(右)莉莉柯林斯出席「2013全美青少年票選獎」。(圖/達志影像)

貝拉索恩(Bella Thorne) 月初時出席「2013全美青少年票選獎」,Fausto Puglisi的粉紅印花衣配上藍色緞面裙,大片棕梠上身,帶來甜美南洋風,腳踩Candie's的黑色高跟鞋,色調既活潑又不衝突。

最近忙著宣傳新片的人氣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當然不會錯過青少年獎這個重要場合。當天與貝拉索恩險些撞衫的她,同樣選了Fausto Puglisi的棕梠系列服飾,以Houghton黑色T恤搭配印花裙,裙子前短後長的設計讓莉莉既俏皮又優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