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度蜜月期間被出軌 父撂人衝旅館捉姦痛打女婿小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下父母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把你當親生兒子一樣,你居然背叛我女兒!」英國51歲的柴契爾(Stephen Thatcher)不滿女兒的新婚丈夫在蜜月期間坦承出軌,撂人衝到女婿跟小三的旅館住處將他們暴打一頓。

▲菲利普與莎拉在婚禮中笑得甜蜜,但情已逝。(圖/取自鏡報

33歲的莎拉(Sarah Penhaligon)與27歲的菲利普(Philip Stow)交往4年半後結婚,才剛去墨西哥度蜜月,菲利普就向莎拉坦承出軌,回國後更是搬去跟新歡史黛西(Stacey Edward)一起住。

愛女心切的柴契爾氣不過,為了替女兒討回公道,帶著5個朋友衝到菲利普跟史黛西住的旅館,把當時穿著內褲在床上的女婿拖出來痛扁一頓,在一旁試圖阻攔的史黛西也受到波及被打傷。

菲利普的頭部被打得滿是傷痕,牙齒也被打斷。隔天他收到岳父的簡訊,上面寫道:「我們把你當兒子一樣疼愛,你毀了我們的家庭,抱歉你沒理由這麼做

事後被逮捕的柴契爾在庭上難過地表示,他把菲利普當作親生兒子一樣對待,還贊助他們的婚禮1萬500歐元(約台幣41萬元),卻得來這樣的不忠。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