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加班員工 日企業聘15位女經理陪做操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你們這些幸福的傢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資訊科技業是有名的加班業,知名日本資訊科技企業株式會社多玩國,為了讓社員擁有正常的作息、強健的體魄,特地聘請了15位年輕女性,職位是「健康經理」,她們的職責就是每天早上帶領員工做早操,然後親手發便當給員工們,讓員工大呼「好幸福啊~」。

▼15位朝氣蓬勃的女孩兒陪著做操,再累也該醒了吧!(圖/截自freeinews)

株式會社多玩國(株式会社ドワンゴ),是知名視訊分享平台「NICONICO動畫」的母公司,2013年7月將公司遷移到東銀座、歌舞伎座塔,充滿開放與自由感而在日本蔚為話題;這次由代理總經理伴龍一郎策劃的「女子經理便當」企劃,希望年輕的女孩們能帶動員工朝氣。

▼1234、2234、3234、再來一次!妹子們帶大家做操,超幸福的!(圖/截自freeinews)

這15為女孩擔當健康經理,她們穿上全身紅的運動制服,職責就是在早上10時半,帶領社員做健康操,改善員工不規則的生活作息,而為了鼓勵大家參加健康操,她們將親手把「獎勵便當」遞給員工,甜甜的笑容讓員工紛紛大讚「真是個好活動」。

▼辛苦囉~吃便當還有美女做陪,看男員工們都笑嘻嘻的。(圖/截自freeinews)

不過難得有大量女經裡湧入公司,也有社員不甘只有做操,「難得有這種機會,真希望這政策不單只是增進健康,如果還能促進感情就更好了。」不過就算創意如代理總經理,也沒辦法幫這麼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