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吃太多變「小雞雞」? PETA:鄰苯二甲酸鹽作怪

▲根據環保團體「善待動物組織」指出,孕婦不宜吃太多雞翅,容易導致腹內男嬰生殖器變小。(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即將在31日時舉辦雞翅節,同時也會有吃雞翅比賽。但是環保團體「善待動物組織」卻跑出來喊話,呼籲孕婦不要參加吃雞翅比賽,因為雞翅可能含有化學物質,吃太多可能會讓男寶寶的「那話兒」變小。

根據英國《赫芬頓郵報》(Huffinton Post)報導,環保團體「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 PETA)先前就曾經以吃素可增加性慾的廣告,引發眾人爭議與討論。善待動物組織成員拉吉特(Lindsay Rajt)表示,孕婦最好不要吃雞翅,因為雞翅中可能含有鄰苯二甲酸鹽,該物質會影響寶寶生殖系統發育,孕婦如果吃了太多,可能導致腹中的男嬰生殖器變得比沒吃雞翅的小

針對善待動物組織的這種說法,有人認為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民眾阿爾伯特(Heather Albert)說,她覺得這說法實在很蠢,懷孕的時候她也常常吃雞翅,現在兩個寶寶都還不是好好的。而水牛城雞翅節的創辦人瑟沙(Drew Cerza)則對善待動物組織的說法不予置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