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連結大埔案!賴紹本自殺疑雲 苗縣府周日特地發聲明

▲苗栗縣政府不希望把賴紹本的死和大埔案牽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前竹南地政事務所主任賴紹本自殺疑雲,讓家屬喊冤,直指死因不單純,肯定與大埔案有關,苗栗縣政府聲明3點籲法務部適時說明,縣府也會全力配合。

2011年5月31日,61歲賴紹本被人發現陳屍竹南龍鳳漁港,起初檢警在車上找到遺書,研判為自殺。不過,家屬提出4大疑點質疑賴紹本不單純,包括死者即將退休,生前好端端地,沒有自殺理由,且據手機收發話訊號顯示,死者遺體被發現後,手機位置卻不斷移動,另外遺書錯字一堆、遺囑錯字修改地方也不是死者筆跡等。

由於苗栗縣政府認為近來輿論將賴地身亡與大埔案做連結,在25日星期日(非辦公日);發表3點聲明,聲明如下:

對於最近部分媒體以新聞報導或以政論節目討論縣府竹南地政事務所主任賴紹本死亡乙案

一、賴主任的死亡案件皆由苗栗地檢署調查與認定,縣府無從置喙。

二、對於賴主任家屬提出對死因鑑定疑義部分,縣府籲請法務部能適時說明或釐清,如有重啟調查,且須縣府配合調查事項,縣府定當全力配合。

三、對於部分媒體故意連結其他同仁死亡案件,扭曲真相,造成其他同仁家屬二度傷害,縣府期期以為不可,也呼籲相關媒體停止傷害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