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犀利轟台大 柯文哲:我像馬英九管不住老婆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婆是兩廣(管)總督,專管老公地。

▲趁柯文哲出國,陳佩琪記者會犀利轟台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台大醫院愛滋器官誤植事件,柯文哲的醫師妻子陳佩琪趁老公出國之際,自己開記者會爆料台大黑幕,結果21日凌晨才回國的柯文哲,首度從新聞片段上看到妻子在記者會上的表現,直說妻子言論真的太犀利,他還打趣的說,「我和馬英九一樣,管不住自己的老婆。」

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日前針對愛滋器官捐贈案,對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做出降兩級改敘的懲戒處分,當時柯文哲人在國外開會,陳佩琪20日向台大醫院借場地開記者會,直接在台大地盤開轟,她說,「想到說犀利人妻,不是只有控訴小三用。」如果丈夫要參選,不用家庭革命,一定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從國外回來的柯文哲首次看到妻子在記者會發言,表情越看越嚴肅,「犀利人妻,真的要重新定義。」他怎麼想也沒想到平時乖巧的妻子,怎麼變得好強悍,就連平時講話大炮的他聽了也受不了。

柯文哲表示,「我都讓她,不敢跟她抗辯,我最後跟(總統)馬英九一樣,不敢管太太(周美青)。」陳佩琪則說,「平時他也知道我是一個蠻溫和(的人),我自認自己是蠻理性的人,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這幾年在柯文哲背後扮演最好的妻子和母親,但是這回陳佩琪從乖巧人妻變犀利人妻,就是氣不過台大愛滋器官誤植事件中,公懲會罰柯文哲職等降兩級。陳佩琪表示,「我就是趁柯文哲上飛機,他的智慧型手機沒辦法控制到我的時候,我就去給他開記者會。」

「我有個好太太」,柯文哲肉麻宣言

陳佩琪在記者會上說,「台大醫院在事件發生過後做出的報告及在監察院和公懲會的報告都是謊言」,是以「出事後」改革的器官勸募流程來檢討認定柯文哲錯誤並定罪,對於柯文哲的報告與言論都被不採信並認為是狡辯。

柯文哲說,「我第一個反應是台大完了,(記者:怕她言論太犀利?)我就跟妳講,台大醫學系的女生,你不要低估她。」事後知道妻子背著他開記者會,還意外爆料台大黑幕,人在國外的柯文哲沒有責怪,反而很擔心妻子得面對後續與論壓力。

「反正我太太是很好的太太,我媽媽選的好,你不要再逼我講太肉麻,講不出來。」說到底就是疼妻子,難得柯文哲也害羞展現少有的鐵漢柔情,這對30多年夫妻也在最困難一刻,展現了共患難的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