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5女輪姦致死?溺斃被惡搞「精盡而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死者為大,不要亂開玩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網路流傳杭州桐廬地區發生「1男遭5女性侵致死」消息,附上一張裸男照更被註解為「精盡而亡」,廣大網友信以為真;事實上,這根本是假新聞,照片男子為溺水身亡。

◄男子遭5女性侵致死?假新聞啦!(圖/取自網路)

杭州市公安局指出,8月18日,許多網友向杭州市桐廬縣公安局的官方微博表示看到這則訊息,「這社會似乎全亂套了,事情發生在杭州附近桐廬某個山上,在情人節當晚,5個女子有目的地將1男子灌醉,以爬山為名對該男子實施輪姦、蹂躪、摧殘、手段極其殘忍。法醫鑒定結果為:精盡人亡!女人也有這般瘋狂,現在男人也不安全啊!」

桐廬縣公安局隨即闢謠說,近期網上流傳有關桐廬的「5女輪姦」純屬造謠。同時提醒廣大市民,造謠傳謠者將被追究法律責任。警方調查,該謠言除了桐廬版本外,還流傳著貴陽、常德、普甯、龍遊等版本,且所有版本除地點發生改變外,其他資訊均一模一樣。截至目前,桐廬沒有接到過類似報警或報案。

警方並對散佈謠言者發出警告,在互聯網上散佈不實資訊,如造成社會惡劣影響,公安機關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對虛構事實擾亂公共秩序的責任人給予行政處罰。警方也希望市民不信謠、不傳謠。針對該案,桐廬警方目前正在偵辦,一旦查獲嫌疑人,將依法處理。(新聞來源:人民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