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樹蔭」幫全班女同學遮陽 河南高中20男超man


▲真男人無誤!(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市十九中高中部在14日下午進行新生軍訓會操表演,這天的活動除了是新生們的軍訓初體驗外,對1年10班的同學來說,雖然才剛上高中,但可能會是他們整個高中生涯記憶最深刻的一天,因為在烈日下,20名男同學以「人體樹蔭」幫全班女同學遮陽。

事發當下,大家正在等待彩排,不能隨便亂離開,但偏偏氣溫非常高,就在此時,身高186公分、影子被拉得很長的1年10班班長童嘉寧聽到一名女同學開口問他,「我能站到你的影子裡嗎?」

童嘉寧心想,反正都得曬太陽,順便幫女同學遮陽也沒什麼,於是找來5名男同學組成人牆,隨後全班約20名男生都加入此行列,他們背對太陽,面對操場的牆壁,讓影子被投射到地面,女同學們則躲在人影下,就這樣子過了20分鐘才開始彩排。

「他們是純爺們兒!」(純爺們兒類似台灣所說的「真男人」)有享受到「人體樹蔭」的劉文倩告訴大河網,雖然他們班男生比較少,但剛開學時老師和教官還是提醒男生,要多照顧女同學;劉文倩感性地說,男同學們的這種行為,替他們全班女生高中時代的記憶鑲上一顆珍珠。

1年10班的班導師付雲鳳也表示,她當了9年老師,以往看過很多男、女同學間的互相關心,但從沒像這次那麼吃驚過:她表示班上男同學雖然平常很淘氣,但關鍵時刻還是很自發地表現出責任感。

►►►今天不想看新聞?快來吃大檸檬補充一天所需的精神維他命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