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獅「汪汪叫」 河南動物園拿藏獒冒充被6歲童抓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漯河市一名劉姓婦人,上周末帶著6歲的兒子東東到該市人民公園內的動物園,一路上,劉女形容各種動物的聲音給兒子聽,但入園後,東東卻說媽媽騙他,因為園內的非洲獅是汪汪叫;她原以為是兒子聽錯了,但後來確實從獅籠聽到狗叫聲,原來該動物園在籠內放的是隻藏獒(如下圖/翻攝自《東方今報》)。


劉女把這件事向《東方今報》爆料後,該報前往動物園求證,結果發現,園內展出約20種動物,竟有4種「名實不符」,除了非洲獅的籠子裡裝藏獒外,狼的展覽區放的是狗金錢豹區裡面是類似狐狸的動物蛇區放的甚至是2隻海老鼠

動物園工作人員對於這種情形的解釋為,本來確實有非洲獅,但因為前幾天被送往其他動物園配種,才以藏獒代替;至於狼區放狗的問題,實情是裡面也有狼,只不過他們將狼和狗放在一起養。

人民公園的負責人余華針對此事表示,公園裡的動物園屬外包,由於合約還沒到期,所以他也不便單方面終止合約,但會要求承包單位盡速將動物名不符實的情形改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