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每次和女友開房間都被查 悲催男5度恐嚇航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很不爽,也不能這麼搞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5架航班在5月間發生「詐」彈恐嚇事件,本案日前在深圳寶安法院開庭,被告王洪亮在法庭上認罪,並自述犯罪動機:「每次和女友開房間,警方就上門臨檢,我就想發洩一下不滿。」

◄每次和女友開房間都被查,悲催男5度詐彈恐嚇航班。(圖/翻拍自京華時報)

今年5月15日,由上海、南京、西安、北京等地飛往深圳的5架航班,相繼收到有人肉炸彈的電話,雖然隨後證實是虛假信息,但引起社會恐慌,受影響乘客超3000人,22航班受延誤,為航空公司帶來巨大經濟損失,並浪費大量的警力、人力、 物力。

檢方起訴指出,被告人王洪亮因有多次犯罪前科,常被公安機關檢查,遂產生編造虛假恐怖信息報復社會的心理。

王洪亮13日出庭時供稱,他這麼做是為了發洩對警察的不滿。「我和女友開房,警察就咣啷咣啷地敲門查身份證。這一弄女友就沒了,房也開不成了。而且這種情況持續了兩年,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和女的開個房,難道有錯嗎?」

他犯案的前一天又遭員警查身份證,當時他在上網,警方查完身份證後還對他做了筆錄,他回去後就越想越不爽,認為警方是在針對他。

檢方建議法院對王洪亮判處8年至12年有期徒刑;王男直呼建議量刑「太重了」,「判個四、五年差不多了,長了我也接受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