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誤狂犬病疫情?李惠仁爆農委會高官到中國高粱酒交流

▲台灣山區出現許多死亡的鼬獾,疑似染上狂犬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狂犬病疫情拉警報!曾踢爆農委會隱匿情流感疫情的公民記者李惠仁,24日在臉書PO文,「當台大龐飛教授的研究團隊,急如熱鍋螞蟻,請國家實驗室複診狂犬病時。........猜猜看,哪三位農委會高官跑到中國,然後四處宣揚如何用高梁酒打敗對岸的官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惠仁爆料鼬獾檢出疑似狂犬病時,農委會高官在中國以高粱酒交流。(圖/翻攝李惠仁臉書)

李惠仁表示,6月24日台大獸醫專業學院教授龐飛,從雲林古坑、南投魚池等3處撿到的鼬獾身上檢驗出疑似狂犬病毒時,焦急地如熱鍋上的螞蟻,請國家實驗室複診是否為狂犬病,但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趙磐華、組長邱垂章和家衛所長蔡向榮等3位高官,在6月29日到中國參加海峽兩岸獸醫管理會議,回台後還炫耀「高梁酒還沒拿出來,就灌倒一排大陸高官」;直到7月9日才複檢確認。

趙磐華說,晚宴時有和大陸農政官小酌應酬,但絕對沒有耽誤檢驗工作,6月25日收到龐飛教授送來的鼬獾檢體,防檢局和家衛所就開始檢驗工作;蔡向榮表示,確實有去中國開會,「我不在,同仁還是可以檢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