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維州州長為收受利益道歉 償還「借款」

▲維吉尼亞州州長麥唐納為醜聞停損,宣布「還錢」並道歉。(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不當收受利益禮物的維吉尼亞州州長麥唐納 (Robert F. McDonnell),周二(24日)宣布已償還超過12萬美元(約360萬台幣)的「借款」給他的「恩商」,並且首度為不當收受禮物醜聞道歉。

麥唐納在「推特」上說:「對於讓家人遭受難堪,我深感抱歉,也對所有摰愛的維吉尼亞州市民道歉。我希望讓你們知道,我並未觸犯法律,但我承諾會贏回你們的信任和信心。」

據兩名知情入士說,一名政治捐獻者買了一隻勞力士手錶當禮送給唐納。但麥唐納在他的年度個人財產申報項目中,沒有這隻手錶。

據了解,這隻價值6,500美元(約19萬5000元台幣)的錶,是富商威廉斯(Jonnie R. Williams Sr.)餽贈的,麥唐納女兒的豪華婚宴,也是由他「埋單」。

聯邦司法人員正在調查威廉斯跟麥唐納家族的闗係,一名調查人員說,自2002年迄今,麥唐納已收了超過30萬美元(約900萬台幣)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