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維吉尼亞州長收名錶沒申報 FBI要查

▲《華郵》報導,維吉尼亞州州長麥唐納收受名錶,卻沒有申報。(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郵報》26日報導,據兩名知情入士說,一名政治捐獻者買了一隻勞力士手錶當禮送給維吉尼亞州州長麥唐納 (Robert F. McDonnell)。但麥唐納在他的年度個人財產申報項目中,卻沒有這隻手錶。

據了解,這隻價值6,500美元(約19萬5000元台幣)的錶, 是富商威廉斯(Jonnie R. Williams Sr.)餽贈的,麥唐納女兒的豪華婚宴,也是由他「埋單」。

聯邦司法人員正在調查威廉斯跟麥唐納家族的闗係。一名調查人員說,自2002年迄今,麥唐納已收了超過30萬美元(約900萬台幣)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