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人又嗆醫師 急診室惡煞見警馬上下跪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手打人,能幫醫師增加醫術?老兄別鬧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變急診室惡煞!45歲許姓男子11日晚間11點半左右,載著「換氣過度」的女友到桃園署立醫院急診,他下車後邊扶女友邊大喊「救命」。楊姓保全上前幫忙,許男誤以為對方「妨礙治療」,憤而連續揮拳揍保全,還嗆醫師「你要給我救活,不然就給你好看」


▲許男(門口左男)動手毆保全。(圖/翻攝網路)

許姓男子(有毒品前科),11日晚間搭朋友車載女友看急診,楊姓保全見狀立即將推床推到急診室門口,請許男將女友放在床上,女子半身懸空時,楊男即伸手要拉起推床活動扶手,避免女子摔落地面,沒想到許男竟因此動手打人。

楊男用一手隔檔許男攻擊,另一手繼續拉活動扶手,過程中全未還手。推床進入急診室後,交由急診醫師接手,許男又當場咆哮「不要以為你們醫師很了不起!給我救活,不然就給你好看」

渾身酒氣的許男在急診室亂鬧半小時,附近龍安派出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制止。許男一看到警方現身,立即下跪磕頭求饒大喊「太關心女友,才會這樣。」警方對許男酒測,發現他酒測值是0.4毫克。醫師及楊姓保全都表示要對男子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