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母call in為兒辯駁 洪母:盼范佐憲摸良心講出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誠實才是根本之道。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認為辦到最後會把國軍摧毀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死因成謎,父母要國防部說明!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軍中,各界撻伐兩大關鍵人物,就是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及士官長陳以人,日前范佐憲的弟弟還有母親親上火線call in談話節目為范佐憲辯駁,也擔心范佐憲當成墊背,但聽在洪媽媽的耳裡,認為父母為小孩是人之常情,但也想透過范家人問問范佐憲,是不是可以摸著良心講出真相?

陸軍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左圖)18日遭到收押,前一天他的母親接受採訪表示,「我兒子孝順又愛乾淨,家中油漆也是他幫忙漆的,他很乖,我看報導才知道他發生甚麼事情......。」范媽媽邊哭邊說,「24小時都守著電視,整晚都不能睡,我的訊息全都是從電視台出來的。」

洪仲丘媽媽胡素真說,她明白父母總是心疼孩子的,但在這麼多爆料,恐怕不是空穴來風,應該問問范佐憲到底真相是什麼?胡素真表示,「仲丘他這幾個月當兵當中,每次回來都會抱怨說,我們連長(徐信正少校)真的相當無能,什麼事情都無法作主。」

洪媽媽轉述洪仲丘當兵時所說的,言下之意是范佐憲小小的上士官階在軍中隻手遮天,當連長的都做不了主,但范佐憲的母親日前也call in親上火線為兒子辯駁,聽在洪媽媽的耳裡,雖然很心痛,但也能體諒天下父母心。

洪媽媽(右圖)表示,「這個節骨眼都會慰護自己的家人,我想這個是人之常情,至於她(范母)兒子是怎樣的,我想他們都心知肚明,也不用刻意去掩飾這種事情,如果今天她(范母)兒子是像他們講的這樣的話,那這些新聞會跑出來嗎?檢舉的會跑出來嗎?」

范佐憲的媽媽擔心兒子被當墊背,但死了個洪仲丘是事實,洪媽媽也想知道真相,洪家無法接觸到范佐憲,但也想透過媒體轉達范家是不是能幫忙問清楚,畢竟這一切爆料,恐怕不是空穴來風。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表示,「我可以理解爸媽跟家人的心情,但是如果說,真的他(范佐憲)有犯錯,(范)家人也不能包庇,因為這件事情,已經危害到其他爸媽小孩的生命,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情,(范家)也真的是要去接受它、面對它。」

無論是洪家還是范家都想知道真相,畢竟是人命一條,范佐憲是整件事情的核心人物,在外界無法接觸的情況下,洪仲丘的家屬還是希望范家人是否能用親情呼喚,讓范佐憲能夠毫無掩蓋的說出這一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