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擠爆沒人肯出來 湖北18上班族墜樓B1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下班時間電梯總是塞滿人,硬擠也要進去最後那一丁點的空間。湖北省襄陽一處辦公大樓,只能承載13人的電梯硬是擠進18個人,因嚴重超載又沒有人肯出來,結果電梯無法承受重量直接從1樓下墜到地下一樓,所有人都被困在小小的電梯裡,只能等待救援。

▼悲劇就是......大家一起下沉到B1等待救援了!(圖/擷取自土豆網)

據《安徽衛視》報導,一部只能核載13人的電梯擠了18人,儘管電梯超載的警示音響個不停,但所有人為了趕時間,沒人願意退出等下一班電梯;結果,電梯直接沉到B1,原本想要趕時間的人,現在卻得花更多時間等待救援。

中國式擠電梯何時能改變?網友調侃,還好電梯出事時不是在更高層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還有許多人批評,怎麼都這麼沒有素質,一點不知道謙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