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底姐」行竊警盤查滾車下喊冤 天熱「凍未條」投降

▲婦人偷東西被發現,賴車底不願出來。(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吳瑞興/嘉義報導

一名婦人到超商偷竊被店員發現報警,婦人見警方來了拒絕盤查,竟然是一溜煙滾到別人的轎車下,只露一顆頭,讓員警啼笑非,好說歹說勸了半天,連民代都跑來關切,最後婦人可能因為實在太熱了,自己爬出來,才結束這場鬧劇。

有人躺在轎車底下,乍看之下還以為發生車禍被壓在車下,但是看她精氣神十足比手劃腳,還講的口沫橫飛,其實是她自己滾進轎車底下。員警好說歹說勸婦人出來,她不願意,還直喊自己是冤枉的,接著越說越激動,整個人鑽進車底下,只留一個頭在外面,連民代都趕來關切,雙方僵持了半個小時後,可能是車底實在太熱,婦人態度軟化自己爬了出來。

而這名婦人會使出滾車底這招,是因為先前她在超商偷了商品,被店員由監視畫面上認了出來,等這名婦人再次上門時,店員偷偷報警,婦人一看到員警,就滾到人家轎車底下,和警方僵持不下,員警面對這種情況,真的是啼笑皆非,最後是天氣太熱,讓婦人自己先投降,結束了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