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颱蘇力來襲 北北基宣布:12日正常上班上課!

我們想讓你知道…CNN:蘇力如火龍吐珠

▲蘇力襲台,北北基(雙北)宣布12日正常上班上課。(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颱蘇力持續朝西北西逼近台灣,預計12日中午登陸,中央氣象局11日晚間8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召開防災會報,同時宣布12日正常上班上課!

中央氣象局表示,蘇力7級風暴風半徑280公里,屆時若登陸暴風圈將籠罩全台,預估風雨最強的時段是在12日下午到13日上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氣象局指出11日晚間8時強颱蘇力的中心位置在宜蘭的東南東方790公里海面,7級風暴風半徑28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以每小時22公里速度,朝西北西進行,瞬間最大陣風每秒63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