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蘇力逼進!「福德坑復育園區青少年超炫滑草」延期


▲蘇力颱風動態圖。(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強烈颱風蘇力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可能在11日晚間8時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台北市環保局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原訂今年7月13日在本市福德坑復育園區舉行的「福德坑復育園區青少年超炫滑草」活動,將延至102年8月4日原地點舉行。

環保局表示,10日已針對容易積水或歷史曾發生積水地點,動員1,200位清潔隊員、180輛沖溝車、共清理740.128公噸溝泥溝土及洩水孔上落葉、雜物,做好防颱整備防範措施。

環保局吳局長盛忠說,針對這次蘇力颱風來襲可能帶來豪雨,特地對常易積水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文山區福興路、萬芳路、木新路、保儀路與士林區延平北路8段、9段等加強穿水孔內的樹葉、洩水孔格柵欄積土清疏,以避免大雨宣洩不及造成積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局表示,這次蘇力颱風來襲,若民眾發現有雜物垃圾阻塞水溝蓋洩水孔的現象,請協助隨手撿拾清除,或通知轄區清潔隊,環保局會立即派員前往清除,以維持溝渠排水順暢,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