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女兒交男友 印度惡霸叫小弟擄人雞姦放狗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又傳殘忍性侵案,這回是男性受害。北方省一名有錢有勢的男子,因為不爽讀大學的女兒和同校的鄰居成為朋友,竟教唆小弟綁架男學生,予以性侵、凌虐並放狗咬,還把淫穢照片放上臉書。

▲印度女大生在巴士遭輪姦曾鬧得沸沸揚揚,並引發民眾大規模抗議。(圖/翻攝thehindu.com)

印度媒體報導,被告馬維(Rajesh Mavi)住在鄰近德里的北方省(Uttar Pradesh)加茲阿巴德(Ghaziabad)巿,有錢有勢,在地方上頗有影響力。被害男學生是他的鄰居,與馬維的女兒都就讀德里大學。

報導指出,馬維不滿女兒和被害人做朋友,因此教唆4名手下綁架並好好「照顧」對方。男學生被帶到馬維擁有的一處田莊,剝光衣物後遭性侵,歹徒接著又放狗咬人,並在傷口上撒鹽巴、辣椒。更可惡的是,被害人遭性侵凌虐照還被PO上臉書。

被害人獲救後,歹徒還嗆聲說,如果事情曝光,就要對這家人不利。不過,被害人還是鼓起勇氣報警,目前主嫌已遭逮捕,警方正擴大追緝其他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