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勃起障礙?」美記者不堪路人亂入 羞恥問題報復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背後比個YA其實也還好吧,哈哈

▲托馬蘇洛無法容忍路人一再亂入,於是決定展開報復行動。(圖/翻攝自WGN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媽~我上電視了!」不少人在路上看到電視台攝影機會很興奮,常想從鏡頭前飄過去,就有機會上電視,但是正在播報的記者卻覺得這有點破壞畫面。一名芝加哥的記者為此感到相當惱怒,決定反整這些亂入的路人。

美國芝加哥《WGN TV》的記者托馬蘇洛(Pat Tomasulo)每次對著鏡頭正經八百地報新聞時,總會被一些愛出風頭的路人亂入,他感到忍無可忍,在經過電視台長官許可後,對這些人展開報復行動。

托馬蘇洛找了一間芝加哥的商場「釣魚」,假裝在做新聞,把那些在背景作怪的路人抓過來(多半是男性),故意問一些會令人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的羞恥問題,例如「你如何應付自己的勃起障礙」、「你喜歡穿何種有花邊的女性內衣」、「用藥膏治療溼疹多久了」

▲這位先生被問到如何治療溼疹,整個人都呆住了。(圖/翻攝自WGN TV)

這些路人被問得超尷尬,不少人招架不了一連串的敏感問題,馬上逃之夭夭。不曉得這位記者的報復計畫,下次有沒有辦法嚇阻路人再度搶鏡呢?

※想看完整整人實錄,請點《WGN 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