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反對交往!男殺害女友母親 裝皮箱棄屍旅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感情遭到女友母親拆散,27日中午到南投縣埔里鎮,殺死反對兩人交往的女友母親,接著將屍體裝入皮箱後帶到台中市一家旅館棄屍。事後男子搭乘高鐵南下前往高雄,但想一想,認為逃也不是辦法,便向當地警方自首。

▲男子不滿女友母親反對兩人交往,進而將其殺害。(封鎖現場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警方表示,被害人姓梁,現年50歲,住在埔里鎮一棟大樓,而警方從大樓的監視錄影帶發現,李姓男子在中午提了一只大皮箱進入大樓,研判命案第一現場就在被害人住處,屍體之橫才被裝入大皮箱,帶到台中市旅館棄置。

李姓男子將裝有屍體的大皮箱棄置在台中市一家旅館的10樓陽台,接著搭乘高鐵南下高雄,向當地警方自首,說明案情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