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臉兩倍大! 轟炸大魷魚夜市超夯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育泉/新北市報導

夜市聚集商機,轟炸大魷魚最近在夜市很夯,有的攤位最高一晚能賣出近千隻,生意那麼好,吸引了同質性高的魷魚攤進駐,現在同時有三家打對台,不過業者都說不擔心被拿來做比較,因為各自有秘招,能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

華燈初上,這時候正是夜市最忙碌的時候,才4點多,這一攤光是工作人員就有6到7個,各自有工作,裝醬料的裝醬料,整理的整理,賣得是什麼?需要那麼多人。原來是這個「超級大魷魚」,經過清洗之後要放進特製的粉漿內。

一整隻大魷魚先沾過濕粉,再裹上地瓜粉放進油鍋中,才剛下鍋,油炸香氣就撲鼻而來。加進最受歡迎的泰式醬料,根本是絕配,但有好多人不愛把魷魚切開吃,看看這魷魚有多大隻,是小朋友臉的兩倍大,一整隻拿在手上,光看就好豪邁好過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私底下透露,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個晚上就能賣出近千隻。短短100公尺就有3家,全都標榜轟炸大魷魚,但是炸魷魚你家有,我家也有,怎麼殺出重圍,各自出招。有競爭,相對的不是服務提升,就是價格降低,但不管如何,最好康的肯定是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