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唐寶寶遭抗議 麥當勞嘴說致歉卻不承諾公開影帶

我們想讓你知道…麥當勞出餐速度這麼快,影帶公布怎麼要這麼久?

▲針對麥當勞高雄右昌店報警驅趕唐寶寶事件,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秘書長林美智(左)與殘障聯盟秘書長王榮璋(右)率團到麥當勞總公司表示抗議,麥當勞公關周怡寧(中)出面回應。

記者林駿剛/台北報導

日前爆出高雄麥當勞右昌店報警驅趕買冰淇淋的唐氏症女子,唐氏症關愛者協會25日到台北市麥當勞總公司聚集抗議,提出「要真相、要道歉、要保證」3點訴求。麥當勞以總經理不在台灣為由,派公關部協理周怡寧出面回應群眾,並針對此事件向王小姐和她家人鄭重致歉;至於店內錄影帶何時公布,她卻未針對這麼簡單的動作給予具體承諾

26日上午10點,殘障聯盟顧問王榮彰、唐氏症關愛者協會秘書長林美智率工作人員及10多名唐寶寶在台北市台灣麥當勞總公司聚集抗議,訴求麥當勞要公布店內錄影帶,還原真相;為歧視身心障礙者行為公開道歉;當面向受辱的王女士道歉;進行員工教育,確保不再歧視障礙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怡寧表示,高雄右昌店事件是個案,現場處理不妥當、不周到而造成王女士有不愉快的用餐經驗,引起社會高度關切,對會女士和她的家人及社會大眾鄭重的、嚴正的致歉。

被問到總經理是否親自南下向王女士道歉,周怡寧不著邊際表示,他們高度關切並正在深入調查案子,「後續我們也會再跟王女士道歉並做出說明」。她並強調,道歉是針對右昌店不妥當、不周到的服務,導致王小姐經歷了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所以才對此致歉。

被問到是否能公布右昌店錄影帶,周怡寧表示,「這個部分還再進行調查當中」。要等多久?「重點希望了解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對於公司同仁友能夠加強改進的地方會繼續努力加強服務顧客。」似乎對公布影帶時間無法給個定期。

周怡寧強調,「公司對這事情非常的重視,包括我們營運團隊的最高主管,事實上在事發之後,也再次提醒同仁一定要做到殷勤款待服務顧客,這事情為了表示慎重,所以公開向王女士及家屬和關心這件事情的社會大眾致歉,接下來我們也會親自跟王小姐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