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別欺負我!身障團齊聚抗議 要總經理道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罹患唐氏症的女子到麥當勞單純想買冰淇淋,店家竟報警謊稱有「流浪漢鬧場」,要把人趕走。麥當勞的處理態度一變再變,讓網友們看不下去。儘管麥當勞公關24日再度道歉,仍有身心障礙團體決定25日上午,要前往麥當勞總部抗議,要求總經理正式出面道歉。

殘障聯盟、唐氏症基金會等身心障礙團體對於麥當勞的處理態度相當不滿,殘障聯盟24日在臉書中留言表示,「對於麥當勞公然歧視身心障礙者,殘盟與唐氏症基金會、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智障者家長總會等社福團體,於25日上午10時前往台灣麥當勞總公司抗議歧視身心障礙者,並要求總經理出面道歉。

▼ 身心障礙團體決定25日上午,要前往麥當勞總部抗議,要求總經理正式出面道歉。(圖/翻攝自殘障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殘障聯盟表示,25日行動將會攜帶20支抗議標語到場,並要求麥當勞承諾4項訴求,還原真相,公布店內錄影帶;為歧視身心障礙者之行為,向社會大眾公開道歉;當面向受辱的王女士道歉;說明如何進行員工教育,確保不再歧視障礙者

麥當勞高雄右昌店21日因來了一名患有唐氏症的女子,想要買冰淇淋,店家打電話報警稱有「流浪漢鬧場」,引起軒然大波,警方到場後發現根本沒有流浪漢,只見該位女子安靜窩在角落,也沒打擾其他顧客;不過店家堅稱女子會影響觀感,要警方把人帶走,讓警方都忍不住痛罵:「真沒同理心!」

▼ 身心障礙團體25日會攜帶20支標語前往抗議。(圖/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提供)

麥當勞公關部協理周怡寧24日針對此事件再次公開道歉,她強調說,民眾在麥當勞有不愉快的經驗,處理方式的確不妥當,公司將調查事件的來龍去脈,務必讓每家麥當勞餐廳都要提供顧客滿意的用餐服務,同時加強員工訓練。

※麥當勞趕唐氏症女懶人包※

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影響觀感,帶她就醫」

麥當勞經理黃柏如趕唐氏症客 目擊者:絕對沒趕人!

經理報警趕唐氏症女 台灣麥當勞:不會道歉,歡迎再來

麥當勞女員工自刪「趕女客真相文」 網友氣:又被騙了

美國麥當勞趕「無臂媽媽」賠200萬 台灣趕唐氏症沒事

買冰淇淋圓夢 唐氏症協會要麥當勞反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