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聯結車駕駛宿醉上路 一時剎不住連撞3台車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一名胡姓男子23日晚間與友人聚餐飲酒,胡男喝了6瓶啤酒後返家,24日中午駕駛聯結車行經中壢市,不慎追撞前方的聯結車,造成3台車輛連續追撞。警方到場後,胡男酒測值達0.51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胡男無奈說:「怎麼昨晚喝酒,今天還有酒氣。」

警方調查,52歲的胡姓男子24日上午9時許,駕駛聯結車要到中壢工業區載貨,行經中壢市中華路一段附近,因前面一部聯結車緊急剎車,他未注意才追撞到前方聯結車,又因撞擊力道過大,再追撞到前方的2部汽車。警方到場實施酒測,發現胡男酒測值達0.51毫克

▼ 桃園縣一名胡姓男子23日晚間與友人聚餐飲酒,胡男喝了6瓶啤酒後返家,24日中午駕駛聯結車行經中壢市,不慎追撞前方的聯結車,造成3台車輛連續追撞。(圖/翻攝畫面)

胡男向警方供稱,他是職業駕駛人,怎麼可能一早起來就喝酒,因前一晚與友人聚餐,喝了6瓶啤酒,心想一覺醒來,酒氣應該已經散了,豈料,酒本根本還沒退。警方依法將他逮捕扣車,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