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自殺繼承2000萬遺產上酒店!敗家子酒駕自撞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無業巫姓男子,時常酒後鬧事,因涉及搶案遭法院裁定羈押,巫父羞愧自責服農藥自殺身亡,法官將羈押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可以回家奔喪,但巫男惡性不改,繼承2000多萬遺產後,天天上酒店狂歡,5月31日酒後騎車自撞不治,鄰居痛批:「敗家子!真是報應!」

警方表示,男子巫建森現年37歲,有詐欺、竊盜等前科,2013年3月初,巫男酒後到一間寺廟內鬧事毀損,隔天又搶走一名王姓男子6000元,遭警方逮捕後移送,法官裁定羈押;2天後,巫父疑似受不了鄰居對兒子的指指點點,吞農藥自殺身亡。

巫男獲准奔喪,法官改裁定為限制住居,但每天需到轄區馬岡派出所報到。豈料,巫男仍不知悔改,從父親繼承2000多萬遺產,天天上酒店狂歡,5月31日酒後他騎機返家途中,自撞送醫後不治。

鄰居表示,「他是敗家子,真是報應!」巫父原本要搬離老家,不再和兒子來往,變賣房子和農地得款2000多萬元,不料巫父自殺後,財產還是落到兒子手中,還被拿去喝花酒揮霍。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