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泰晤士報頭條/前部長曾試圖逼健保爆料者捲舖蓋

▲英國爆發重大醜聞,國家醫療服務系統的監管委員會,企圖掩飾一 家醫院造成16名嬰兒亡事件。(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英國會議員及前衛生大臣安德魯蘭斯利(Andrew Lansley)曾試圖,要讓揭發英國國家醫療服務系統(NHS)監管部門弊端的爆料者捲舖蓋,儘管爆料者是受到特別法保護的。

凱兒薛爾登(Kay Sheldon)當時擔任國家醫療服務系統(NHS)監管委員會(CQC)的董事。 她在2011年一項調查裡曾警告,CQC內部混亂,並且置公共安全風險於不顧。CQC不滿,於是請託蘭斯利把她「攆走」。

一年多前,她在「莫克姆灣NHS信託基金會」的大學醫院裡,也曾警告過有關監管委員會的缺失。

上述大學醫院日前爆發有16名嬰兒亡事件,NHS監管委員會企圖掩飾此事的醜聞於上周爆發後,該醫院也成了風暴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