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傷及腸道!34歲馬術女選手滿腹大便...進食「嘔糞」

▲▼卵巢手術傷及腸道,滿腹大便吃飯嘔糞。(圖/翻攝自Kelly Yeoman臉書)

▲優曼因為卵巢手術傷及腸道,每次都會「吃飯嘔糞」。(圖/翻攝自Kelly Yeoman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布里斯托34歲馬術選手優曼(Kelly Yeoman),今年8月接受子宮內膜異位手術,不料手術傷及腸道,導致她每次進食便會把食物與自己的糞便一起吐出。由於糞便在她腹腔中四處流竄,讓她3個多月來都無法正常進食和排便。

據《鏡報》報導,優曼今年8月在布里斯托聖邁克爾醫院接受子宮內膜異位症手術,當天就回家,不料兩周後她的腸胃突然爆裂,「我腹部的傷口越來越腫脹,只好向家庭醫生求助」。醫生發現她的傷口出現感染,再次為她進行手術。

優曼熱愛騎馬。

▲▼卵巢手術傷及腸道,滿腹大便吃飯嘔糞。(圖/翻攝自Kelly Yeoman臉書)

可惜情況並沒有得到改善,優曼的糞便還慢慢洩漏到體內,她上傳X光片顯示糞便已經流遍她的胸腔,肺部與橫膈膜被往上推,導致她常常呼吸困難,還經常「嘔糞」。她的朋友說,優曼已經在病床上躺了10周,吃過無數止痛藥,「她以前是十分樂觀堅強的人,現在卻因為這個怪病非常擔憂,她總覺得自己無法脫離困境。」

醫生表示,優曼的情況是他們見過手術併發症最嚴重的案例,很大可能是因為她對多種藥物敏感,難以治療。

優曼的親友表示,「她看起來一直走下坡,我們都很害怕隨時出現最壞的情況」,親友們正為她籌款,希望把送她到倫敦一間私人醫院接受更好的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