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kg惡男「爽占4床位」害到70病患手術 臉書炫耀超高福利金

▲▼350kg惡男「爽占4床位」害到70病患手術 臉書炫耀超高福利金。(圖/翻攝自臉書/Matthew Tom Briscoe Crawford)

▲克勞福德即使住院還會拿香檳拍照。(圖/翻攝自臉書/Matthew Tom Briscoe Crawfo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3歲男子克勞福德(Matthew Crawford)體重高達350公斤,早在3個月前他就被告知可以出院,但至今仍留在醫院內,占據4張病床的空間,浪費納稅人12萬英鎊(約台幣475萬元)。他還多次在臉書炫耀,自己能觀看大尺寸的電視,並把就業津貼花費在足球比賽上。

《鏡報》報導,克勞福德已在諾丁漢郡的醫院待了6個月,他說自己不會離開,直到找到合適的護理中心,此舉導致70多名患者的手術因此被推遲。雪伍德森林醫院NHS信託機構表示,經過評估,有些患者不應該待在醫院,卻還持續卡在床位上,「這意味著需要住院治療的人有更少的床位。我們將繼續與夥伴合作,尋求更好的解決方式。」

消息人士透露,克勞福德今年初在護理中心攻擊護理師,他已被定罪,且要支付賠償金,儘管媒體報導他的事情,他仍待在同一個病房,這種窘境很可能會持續到聖誕節。

照顧克勞福德的開銷仍在持續上升,英國國民保健署(NHS)每周花費7000英鎊(約台幣27萬元)來租用特殊的床,藉此負擔男子的體重。此外,克勞福德私底下的言行也非常囂張,他去年說伊斯蘭教應該被判為非法,他已加入極右派的英國國家黨。

自殺炸彈客阿貝迪(Salman Abedi)去年襲擊美國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演唱會,造成22人喪生。對此,克勞福德曾痛批,不要再讓這些人進入英國,若是在英國出生的伊斯蘭主義者也該被踢出,「這個國家是時候要禁止伊斯蘭教了。」

在其他臉書貼文中,克勞福德誇耀自己每月650英鎊(約台幣2.5萬)的福利金,每周又花費NHS高達7000英鎊(約台幣27萬)的支出。他甚至把這些費用使用於娛樂上,引起許多民眾反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